close

話說龜爺決定要自我隔離24小時,允許我們母女weekend趴趴走.....

我煮一鍋粥,留給妮妮拔比當午餐,便跟娘家的人去日月潭囉~(媽咪很賢慧吧!)

我自己則是去玉茅屋買一盤豪華大壽司,蘿蔔糕,葡萄原汁,準備去野餐!! 日月潭-Nini媽咪拍攝20090905

(這是媽咪拍的喔,我很喜歡日月潭景色!)

這裡算是拔比的故鄉~,拔比媽咪的婚紗外景也是在這邊拍攝,我們都很愛來這邊走走,

拔比說這裡是我們的定情地,所以本來還ㄧ度認真要幫楊小妮取名"陽明潭"呢!

首先到文武廟前拍個照吧!

文武廟前發呆舅侄兩人組 

(妮妮坐在舅舅腿上看著前面的湖水,各有所思的樣子喔)

媽咪的生日梯 

(媽咪的生日梯)

文武廟前面的樓梯走下來,總共有365階梯代表365天.

每一階梯有分三部份 :左邊寫的是時節,中間寫日期,右邊寫著當天出生的古今中外名人

兩百億的生日梯 

老弟的生日梯... 我們沒有走完全程,大概就到這邊止住便往回走囉!

歐吉桑pose 

老弟提議要拍一張每個景點必拍的毆吉桑姿勢,妮妮也跑去湊熱鬧~

 

爬山路的時候,媽咪又拿起相機測拍

Dora...麥走!-1 

妮妮跟著舅舅舅媽走上坡~ 這時阿嬤說:要拍, 拍正面! 然後媽咪想要跑到他們前面去拍~

IMG_0647.JPG 

結果妮妮看到媽咪跑,她也跟著跑~舅舅為了保護妮妮,也跑起來啦!舅媽則是笑到跑不動~

Dora...麥走!-3 

妮妮邊跑還邊喊說: DORA,等我啦!.................

全身汗的妮妮 

好啦好啦! 媽咪我不跑可以吧!跑的大家都好累喔!跑的妮妮都頭髮溼答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