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點小遲到,大約八點四十分才到校.

妮妮還是有點小哀傷的看著我跟我再見~

但是沒哭囉~完全沒有掉一滴眼淚唷.

下課去接她,她還很炫耀低跟我說:

''媽咪,我今天都沒有哭耶~我跟老師III約定好的''

媽咪:"好棒喔!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其實今早妮妮沒哭的時候,媽咪也比較有心思看一下別的小朋友

環繞一周,今天好像都沒有小朋友哭,

班上有大半的同學還低頭操作校具呢!

果真這些老師都有多年的教學經驗,對小孩子很有一套.

 

回家路上,寶貝跟我們分享上課的狀況.

妮妮:班上有位同學一直叫我"小姐,小姐"~,我說我不是小姐

我阿嬤才是小姐! 不要叫我小姐

妮妮又說:班上有個弟弟都吵著要吃奶嘴,然後他就拿起來吃

媽咪:你沒跟他說,這麼大啦不能吃奶嘴.

妮妮:沒有耶~ 我就笑他!

(喔喔....看起來寶貝的愛心只有for可憐的人.)

 

 回到阿嬤家時看到阿嬤第一眼就搶著邀功說:

"阿嬤,我今天都沒有哭",阿嬤也很開心的說親親寶貝說她好棒!

(希望寶貝可以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