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鐘寶貝就起床囉 當然沒可能是為了想上學

那時媽咪正準備偷偷的溜去上班, 因為今天有三個重要會議要開,

我得趕去台北office...沒想到,寶貝就睜開眼看到我,然後跟我說:媽咪,我要你帶我去上課~

我真的懷疑每個寶貝是不是都跟媽咪有心電感應,怎麼每次想作怪,都被抓包

 

但是妮妮主動說要去上課,我就很開心ㄚ,我當然願意遲到一些些,帶他去學校囉!

我們大概七點多就出門,順便到便利商店買了寶貝最愛的草莓多多,計劃讓寶貝先到

幼稚園前的教堂請老師陪伴用餐, 如此下來,我大概會遲到近半小時,還趕的上第一個

十點鐘的meeting.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寶貝才剛進去一坐下,喝了一口多多,她就吐啦!所有行程都delay...

媽咪當然擔心想把寶貝帶回家,不過,跟老師商量的結果,妮妮這樣也有可能是太緊張

或者睡眠不足,亦或者是排斥上課的生理反應,倒不見的是身體不舒服~

老師答應媽咪如果妮妮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她一定會通知拔比媽咪...

 

媽咪也就放心的準備搭高鐵北上,但媽咪先打電話告知老闆會晚到,

才講到說寶貝在學校吐的事情,老闆竟然嚴厲低回我說﹔sheree,你已經很多次囉!

聽完以後,火都上來......有沒有人性ㄚ,小朋友有狀況,為人父母比誰都不願意見到這情形.

小朋友不舒服,我們心理已經夠難受的,還遇到不能體諒的老闆~

而且哪有很多次,就上禮拜跟這禮拜ㄚ~

我本來只想晚點到的,乾脆整個早上都休假......

 

後來再打電話去幼稚園關心寶貝的情形,園長回覆,妮妮後來都很OK歐..只有早上哭一下下!

媽咪才放下心,也比較願意上台北開會,但是會中,老闆又說了一句﹔

"做不到的業績,通通掛到sheree身上"....真的是超後悔去開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