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又跟我借妮妮回去陪她睡覺

今早媽咪才去我娘家接妮妮直接去上學

聽娘說,妮妮昨晚沒睡好,半夜兩點起來哭了十分鐘

早上又很早,大約六點鐘就起床~

難怪我看到妮妮的時候,眼皮厚的很,也多好幾重

 

一路上我們聽著英文童謠時,妮妮還跟著做動作,看起來心情還不錯

不過媽咪還是忐忑不安(寶貝通常沒睡飽都會比較"灰")

想說今天該不會破功又開始大哭~

 

到學校時,妮妮看到他最愛的老師III號.

媽咪發現妮妮的嘴角上揚~

老師伸開雙臂擁抱她,妮妮有害羞的回應,躲到老師的懷裡!

(媽咪內心,有"咻~"的聲音,如釋重負)

 

整體來看,妮妮算是漸入佳境,老師在新生入學生活狀況觀察表上評語如下:

"妮妮能認真,專注低學習,戶外的體能活動,也願意主動參加,good!"

記得第一天媽咪跟阿嬤去偷看時,妮妮是不願意跟其他小朋友一起排隊只願意自己走自己的路,

記得老師上禮拜五說,妮妮對於動態的活動目前參與度不高,大多她都在旁觀察

但老師也說不急,慢慢來~所以妮妮願意主動參與活動,媽咪很感動ㄋㄟ

 

不過,上課可能真的很累人喔~亦或者昨晚沒睡好~

八點鐘,媽咪看到妮妮好像快沒電力 趕快泡牛奶準備讓寶貝上床

這時媽咪想到一件事--我們忘記把小河馬帶回家,

妮妮一直吵著要,我只好發揮"孝女"精神 回阿嬤家ㄧ趟~

但是等我回到家時,妮妮已經含著奶瓶睡著啦~

ㄧ旁的拔比呆呆低看著妮妮不知道要怎麼處理的樣子~

媽咪我也傻眼,還好阿嬤家不遠,要是阿嬤住山上怎麼辦?

不過當下媽咪我還是決定要多買幾隻小河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