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戰場情形跟大家報告ㄧ下

妮妮是不會有下床氣的,通常高興的起床後看看我及拔比, 然後就開始説話!

今天早上則是七點多就自己起床,然後說:喔喔!我的肚子怎麼痛起來了!

(妮妮想大便就是說肚子痛),媽咪:去大便 ~~

妮妮大便時有ㄧ個壞習慣,喜歡教我陪她,即使我已經抱怨過很臭,

但他還是喜歡有我在旁邊, 講講加菲貓&SNOOPY的四格漫畫!

 

上完廁所接下來要喝ㄋㄟㄋㄟ, 泡牛奶這事也可以花上一段時間!

有時候妮妮會願意等,她就說:媽咪你去泡,我在這裡等就好~

但是有時候,妮妮想自己動手泡,我就開始慌~~~

畢竟妮妮的動作速度沒有我快,尤其在趕時間的早上,更加感受到她的慢動作.

且總還是會有些奶粉屑會掉出來,妮妮還會奸笑低跟我說:拔比說沒關係!

(媽咪心中O.S.:拔比當然沒關係,又不是他在擦)

 

等喝完ㄋㄟㄋㄟ,媽咪要幫妮妮洗臉.妮妮:我會自己洗~

用水撥到臉上兩下,可能才沾濕臉頰,妮妮就說洗好啦~

好!好!好!今天先別管那麼多啦! 媽咪我還得趕到新竹開會呢!

 

差不多該準備上學了吧~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媽咪:我們來穿草苺這件衣服,好嗎?

妮妮:我要穿白雪公主的衣服.

媽咪:白雪公主也會穿草苺圖案的衣服.(媽咪睜眼說瞎話)

妮妮:不會啦,她不會!

媽咪:那你穿這件,YELLOW的洋裝...前面的英文寫的是SNOW WHITE,就是白雪公主的意思(媽咪再度睜眼說瞎話)

妮妮:白雪公主不穿YELLOW的!

媽咪已經感受到妮妮是為反對而反對,但又不能跟他正面爭執

媽咪:白雪公主最愛白色囉! 那我們來穿白色的

妮妮:嗯~~~,但是我想躺著穿(說完就躺在大抱枕上)

**媽咪請耐著性子,妮妮的所有行為是不想上課的表現,別發脾氣,不然等下去學校又大哭**

媽咪:白雪公主才沒有躺著穿呢!....(所有當爸媽的應該都被小孩訓練到反應靈敏!)

妮妮才總算乖乖低坐起來穿.

穿完衣服,還得幫妮妮綁頭髮,她又重施拖延戰術,

ㄧ下說不用貓咪髮飾,也不用心型的,也不想用草苺造型的髮飾~

這時候,媽咪開會已經快遲到囉!

趕快拿起ㄧ個水鑚的髮夾 夾起妮妮的劉海,拿起書包趕緊出門囉!

走到門口,想幫寶貝穿襪子,

妮妮又使出盧功說她不穿媽咪前晚已經準備好的MINNI襪子,

也說不再穿步鞋,她一定要穿CROCS布希鞋....

好吧好吧,更省時,穿布希鞋就連挑襪子都不用啦!

反正,我襪子就幫你放書包,老師會再幫你穿ㄅ!

============================================================================================================

還好,幼稚園離我們家很近,只要3~5分鐘的車程,

媽咪今早好像真的比較狠~ ㄧ到教室,放下妮妮就走,即使她大哭著說陪我~

主要是因為媽咪真的遲到囉!

另ㄧ方面,老師回報妮妮都哭一下下,其他時間都很開心~

真的不是因為妮妮太爐,而媽咪變狠心喔~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