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寶貝妮妮的心情就不佳.......

可能是前一晚拔比打呼異常大聲,嚇的她半夜跳起來,整個睡眠品質變差~

但是妮妮沒說不去上課, 只說媽咪你今天在教室旁邊陪我好嗎?

媽咪其實可以多陪他一會的 因為今天休假(只不過休假是為了要幫龜爺準備中元普渡的供品).....

有些家長也都有另外再多留一些時間陪自己的小孩,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但是我也不敢輕易答應妮妮

我只回說:到學校媽咪跟老師商量看看囉.

 

從進到學區開始,楊小妮一直嘟著嘴巴到教室門口,ㄧ副就是別惹我的樣子喔~

就在老師要接手他的書包時,媽咪就開始感覺到不對勁. 妮妮開始有點八字眉的FU....

果真,過沒多久,寶貝就大哭啦....很大聲....然後要媽咪抱她....邊哭邊說著媽咪陪我...

媽咪趕緊抱起妮妮,但是媽咪的眼淚也是很不爭氣的流下來~~嗚嗚嗚!!!

愛哭的嗎咪,每次只要看到妮妮哭媽咪就也會哭~~~

前兩天妮妮都很開心的跟我道別,縱使知道她在學校哭,會心疼.但總是沒見到

 

後來妮妮專屬老師將妮妮帶離媽咪身邊,她跟我說妮妮應該等會就不哭囉!

我如果不放心,可以躲到二樓偷偷看!

之前就很多前輩跟我警告過,哭兩個禮拜都算正常,剛開始都需狠心點,才能減少分離焦慮的時間

媽咪趕快擦擦眼淚.告訴自己,妮妮哭出來,就是表示離適應環境更進一步!!

且我相信老師能協助妮妮認識新環境,我應該安心放手的~~~

 

下午拔比媽咪一起去接妮妮時,我在路上還跟妮妮拔比說,

不知道妮妮會不會整天都在哭,已經哭腫眼? 看到這樣,媽咪我可能會再哭一次喔~

戴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去,我們看到妮妮開心的笑容,發現我們白擔心的

老師也回報,妮妮除了早上那次哭一下,之後整天心情都很好.

用餐也幾乎都是自己餵...但是妮妮有要求老師幫她弄小口一點

(沒辦法阿,寶貝是櫻桃小口阿~~~)

睡眠狀況:較晚入睡,據說霸占著老師,還把腳放在老師肚子...

然後又跟老師講話不願意睡覺...就是在我家睡覺的翻版阿!

(只是晚上變的很早睡耶,晚上八點就電力不足,倒了就睡!)

美村點頭冰

P.S,很難得拍到這張妮妮在哭的照片, 我帶阿嬤去吃美村路上的點頭冰,

礙於小孩健康因素,我們幾乎不給小朋友吃冰冷的食物.但妮妮一直吵著要吃...

她眼看我們快吃完,還是沒她的份,她可緊張的哭起來,還跟我們說: 

"好東西不是說要跟好朋友分享?"  

 寶貝說服我們啦,打賞了一片芒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