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山動物園 --- 賞櫻 --- 下午茶-草莓蛋糕.--- 三越百貨---晚餐:烤肉

妮妮in名谷屋東山動物園

動物園一入口處,就有娃娃車出租的服務,一次300円(大約台幣100多),真是貼心的服務,馬上借一台.其實在出發名古屋前一刻,媽咪我都還在猶豫是否要戴推車,因為這趟旅程只有我自己帶妮妮,亦就是說 我得自己扛行李,所以當然一切以輕便為主.還好日本處處有推車可以出借,省去我很多麻煩~~~

妮妮in名谷屋東山動物園

另外一提,這是妮第一次去動物園耶~~ 有時候想想真該住在台北的,台中市的資源相對的少很多,連動物園都沒有呢!假日有時想帶小孩出去逛逛,好像也只能去美術館或者往南投方向!

唯一的櫻花樹

妮妮in名谷屋東山動物園

原本預訂4月初就要出發的日本行,因為妮妮大姑姑&姑丈都重感冒,媽咪我又再結一個大案子...所以延到4月中才成行.但是櫻花季也就接近尾聲幾乎都凋謝啦~~~沒想到,老天爺對我還是很好的,賞我一顆盛開的櫻花樹,,媽咪跟妮妮在這唯一的一顆也就消耗不少底片呢! 

妮妮in名谷屋東山動物園

妮妮in名谷屋東山動物園

動物園旁邊是緊鄰植物園的,那裡種些花花草草~~也有鬱金香!!

妮妮in名谷屋東山植物園

妮妮在這裡遇到他的好朋友-白雪公主,堅持一定要跟她拍照~~~,拍完照,還轉過頭來跟她說:你要有信心,一定做得到~~~

媽咪我也搞不懂妮妮為何會這樣跟白雪說,可能是他們好友之間的秘密吧! 

妮妮in名谷屋東山植物園

妮妮in名谷屋東山植物園

再往深處也有山路可以爬爬山吸收芬多精,但是媽咪我帶著妮妮我看就省了吧!還是去知名的咖啡廳享受下午茶來的優閒!!再來份每次來日本必點的草莓蛋糕,!!至於好不好吃呢?你們看妮妮吃到都給我個飛吻呢!

妮妮最愛的草莓蛋糕

妮妮享受下午茶

吃完下午茶,我們還到三越百貨的地下街買了好吃的抹茶銅鑼燒~~~便打道回府準備晚上的烤肉大餐---頂級牛肉,香菇,新鮮蔬菜還有日本當地才買的到的醬料,這一餐,妮妮可真是吃的很滿足喔!!一直要我幫他夾肉到他的碗裡,然後還說"再多一點肥肉~~~".媽咪還跟姑姑說妮妮很適合住日本.她喜歡這裡的食物 也有她最愛的麵包超人,還有還有...妮妮也很喜歡這裡的免治馬桶,每次上完廁所,就要用溫水洗一下屁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