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大雨大哪裡都去不了,整天跟搞笑的妮妮在一起也是很開心呢!而且我發現妮妮的母性已經顯現出來囉!

下午要睡覺時,媽咪我拿了一隻Tigger音樂玩偶,只要按手他就會發出悅耳的音樂,原本想緩和一下妮妮很High的心情,沒想到妮妮竟然手按著另外兩隻小鴨玩偶,轉過頭來跟我說: 音樂小聲點,孩子們都快睡著囉! (莫非妮妮想當媽啦....呵呵)

**************************************************************************************************

晚上要睡覺時,糊塗的媽咪上床時沒看路,不小心撞到旁邊的櫃子,妮妮馬上說:你還好嗎? 會痛嗎?

媽咪: 還好啦,你趕快睡吧!

妮妮: 來這邊, 媽咪"惜惜"!,來!我們手牽手一起睡覺! (我都搞混啦,不是我才是你媽咪嗎?)

**************************************************************************************************睡覺前,妮妮還是照慣例講話講不停的,媽咪要她不要再說啦,妮妮用很委屈的聲音說: 可是我很喜歡妳,我想跟你說話耶~

媽咪:那你白天都不說,晚上睡覺前才要說~~~

妮妮:我白天都很忙低工作阿~

媽咪:哪有阿!明明就是玩了一天的積木 & 看麵包超人雜誌都不理媽咪我

妮妮:那就是我的工作阿! (恩,算你有理)

**************************************************************************************************妮妮一向很惜肉,只要有點皮肉傷,肯定是哀哀叫吵著要塗藥,今天因為把所有玩具通通搬出來玩,可能不小心有點小擦傷,但為什麼會說是小擦傷呢?因為小到媽咪我肉眼是看不到的,不過,我還是幫妮妮塗藥~~~

塗完後,妮妮很開心低用雙手拖著我的臉說: 你真是個有愛心的大人! (,不然嘞! 我是你媽咪耶~當然要用愛心對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