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小妮有一陣子不太愛洗頭 後來阿嬤想到古老的方法---洗頭帽,洗頭前先戴上,抹上sampoo洗洗抓抓,然侯直接沖水,是直接從妮妮的頭上淋水洗淨.妮妮還蠻愛的,會大聲低喊說"下雨囉~"

妮妮洗頭照 

(P.S.拔比說一定要打馬賽克 不可以讓寶貝露點~~~)

==================================================================

昨晚,妮妮跟拔比說: 我們來玩洗頭遊戲,好嗎?

她要拔比躺在床上,頭放在床緣,妮妮自己拿個板凳坐在床邊,然後假裝幫拔比洗頭嘞!

洗著洗著,妮妮:請問,哪裡要加強? (加強,好專業的用語喔!)

拔比比了妮妮的頭頂中央處,說:這裡

妮妮:我在幫你洗頭ㄋㄟ, 不是我的頭  (呵呵呵,媽咪我又在旁邊偷笑)

拔比很無奈的比回自己的頭頂,妮妮也照著指示處更加用力的抓抓抓

最後還不忘沖水~~超級專業

=================================================================

稍晚,媽咪陪妮妮睡時,拔比也進房,用手肘撐著趴在床上跟媽咪在聊天,沒想到楊小妮竟然舉起她的腳,在拔比頭上畫阿畫圈圈的~我們龜爺也不知道是不是屬海龜類的關係,沒什麼太大感覺? 是後來妮妮說: 我厲不厲害啊?我會用腳幫你洗頭!!,拔比發現後才說:你這壞妹~~~

...........媽咪想跟拔比說:神經傳達速度是龜速喔!

...........媽咪想跟妮妮說:不然,妳是皮在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