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的大姑姑蠻常從日本打電話來,跟小妮子講講話, 今晚必較特別的是採SKYPE + 視訊Carema方式, 可以透過電腦螢幕看到彼此, 妮妮好像說的比較起勁喔~

(以下部份對話是由拔比轉述,因為媽咪我去到垃圾)

剛開始, 大姑姑先跟妮妮閒話家常一番,問她說想不想再去日本阿 這次可以改去採葡萄.....

聊了一會,妮妮拿起拔比書桌前的那張大頭貼照片,問姑姑說: "你知道那個跟我拔比拍照的人是誰?"

然後還給姑姑提示說:"她很愛罵我 又跟我睡在ㄧ起" (,趁我不在時說毀謗我)~~

這時,媽咪我回來囉,拔比跑來跟我說,你女兒在抱怨你說你很愛罵她喔

我也跟著進書房,然後我問妮妮:"你有說媽咪的壞話嗎?" (此時媽咪我的表情應該是有點凶狠ㄅ)

妮妮奸笑了,然後馬上跟姑姑說:"可是這個人很愛我喔!!" 然後妮妮再看看我 想看我是不是不生氣啦.

我跟妮妮說:"來不及囉~" (可是媽咪對這樣鬼靈精怪的妮妮可是愛到難捨難分!)

==========================================================

不過, 寶貝可是很會做公關的嘞

那天阿嬤跟姨婆帶她坐Taxi去中友百貨, 妮妮看了司機後座上的照片, 問大家說:"司機長這樣嗎?"....

大家點頭回應她,但是我那很敢言的小阿姨:" 帥不帥?"

妮妮還很大聲的回說:" 帥ㄚ"

小阿姨又繼續問:"司機帥還是你拔比帥?"

妮妮不敢得罪人 只好推給阿嬤:"你說ㄚ,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