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這個時間還有空寫BLOG? 我不是應該在陪妮妮睡覺 . 就是全家出門走走逛逛阿~

妮妮的確是出門去逛HOLA 但是不是跟拔比媽咪 而是跟她阿嬤.

昨晚要睡覺前,妮妮已經先上演一齣"五秒鐘馬上大哭的劇情" ,起因-她說她很想阿嬤,她要打電話給阿嬤.

撥通之後,阿嬤才剛說:" 喂, 妮妮你怎麼還沒睡阿?"

妮妮:"阿嬤, 我很想你ㄋㄟ!" 說完後就開始哽咽隨即放聲大哭........

媽咪還在想是發生什麼事ㄚ? 真的是因為想念才哭? 趕緊先將寶貝抱入懷裡.這時拔比也咚咚咚跑進來查看.

拔比自願說她要說故事給妮妮聽, 我退出房間,讓拔比哄妮妮睡覺......其實,媽咪我吃醋啦~不是吃拔比的,是吃我娘的!

每個禮拜五晚上是媽咪最期待的時刻,因為終於可以跟寶貝過整個weekend,也可以跟寶貝一起入睡.但是這禮拜, 妮妮說她不要回家,她要待在阿嬤家...儘管威脅利誘她,都沒有成效,就隨他囉~

沒想到 禮拜六晚上因為太想念阿嬤,聽到阿嬤電話那頭的聲音就哭出來...我心情五味雜陳,這就是我昨晚睡不著的原因. 我在想.......我是否稱職在於媽媽的角色?來說說阿嬤為妮妮做的事~

從三個月開始,阿嬤也不管妮妮是否聽的懂,有空就將她抱在腿上,教他圖卡.

從六個月開始的副食品-營養滿分的粥品也是阿嬤包辦的.

從ㄧ歲半到現在快四歲,每一期巧連智月刊,好像也都是阿嬤拌讀.

因為妮妮愛吃水果,從很小的時候開始,阿嬤就開始準備蘋果泥,到現在還是每天一杯現打果汁

因為怕妮妮成長時期需要大量鈣質,所以阿嬤每天花1小時敖大骨湯~

因為妮妮愛聽故事,阿嬤經常是一天講了20~30遍的故事~

............................ 但是,妮妮還是很黏媽咪, 阿嬤就說"這就是血緣關係"~

 

在這幾天ㄧ切都變啦!! 楊小妮變心囉! 她不愛黏媽咪囉 她也不像從前常吵著要跟我回家睡覺, 龜爺安慰我說:"沒關係!小孩都是每隔一段時間,個性喜好都會變" 雖然說黏阿嬤也沒什麼不好,但是總有失落感.尤其是,剛剛阿嬤跟姨婆來我們家樓下接妮妮的時候, 在電梯裡, 媽咪問說:"媽咪如果很想妳,怎麼辦?"

妮妮說:"不會啦,你有拔比陪你!"

媽咪又說:"可是我想要你陪我嘛!"(媽咪我也是有盧功的)

妮妮說:"好啦好啦~"(好像是應付媽咪喔~)

妮妮接著說:"等媽咪長大摸到天花板的時候, 我就回來陪你睡"(是要我死了這條心的意思嗎?你不知道身高就是媽咪的致命傷)

媽咪再度心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