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4.JPG 

沒錯沒錯,這位就是妮妮的阿嬤 我的老媽子~~~

阿嬤本身也是很愛趴趴走的人啦 所以常常帶著楊小妮做公車或騎腳踏車就出門去啦~ 我還常常到了阿嬤家才發現

--- 啊, 人嘞??? 怎麼都沒人在家???? 

像今天阿嬤就帶妮妮坐BUS去台中市兒童館, 之前也還蠻常去的ㄚ, 不過重新裝潢後又加上天氣熱 次數就比較少囉.舊地重遊!

妮妮in兒童館 

妮妮: 我最愛畫畫囉~ 來畫鴨子!旁邊畫的是阿嬤跟自己~~~

IMG_0064.JPG  

 妮妮: 我不想攀岩, 不符合我公主的氣質!!

妮妮in兒童館 

 妮妮:這背景很適合我演"童話異想世界"

妮妮in兒童館 

妮妮:這遊戲區實在是太舒服囉 有冷氣吹 有故事書可以看 還有玩具或拼圖可以玩!!! 害我整個人都放輕鬆 顧不得形象~~

IMG_0068.JPG 

 妮妮:阿嬤,我很認真在玩,可以不要一直叫我看鏡頭嗎?

==========================================================================

今天楊小妮應該很開心喔 傍晚時又到附近國小操場跑半圈 ,回家洗個澡就準備睡覺囉~~~

與妮妮一起入睡的寶貝們 

妮妮:我今天還是睡阿嬤家 因為我問我媽咪她長到天花板沒? 她說還沒? 我還叫她多吃一點囉~~~~你們看~這些寶貝都會陪我入睡喔!我最愛跟這些小寶貝睡覺了!

(媽咪祝妮妮有個好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