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向來吃飯就很花時間, 不管吃飯還是吃麵甚至吃粥(但他不愛吃粥) 至少要一個小時起跳~

好友小邱分享了他的育兒經驗-她說她採規定時間的方式, 時間內未用完餐, 她就撤走.

且到下次正餐的那段時間,她也不提供零食餅乾,飲料. 小邱說這方法對他寶貝有效,現在吃飯不再那麼慢囉,也不會再將食物含在嘴裡不繳啦!

媽咪我聽了很心動,決定一試~ 12點15分開飯,目標1點吃完...

吃飯前,媽咪先跟妮妮溝通一下 ,

我說"如果你1點的時候還沒吃完,不要吃囉"~

妮妮好像一副沒所謂的樣子

媽咪:"但是也沒有果凍養樂多當下午茶囉!"

妮妮:"要啦"

媽咪:"你飯都不吃,也不可以吃零食啊~"

妮妮:"可是可是......"

這下可以好好改變一下妮妮的壞習慣囉~~

...............

........................

妮妮:"可是媽咪你知道嗎?養樂多跟我說- 妮妮, 我等了妳很久 你怎麼都沒來喝養樂多?"

 媽咪我徹底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