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人出遊回程的路上, 妮妮說她很感謝剛剛在吃飯的時候 大家ㄧ口一口低輪流餵她,她說要送我們禮物~

我們就說 : 好ㄚ,禮物在哪裡?

妮妮:"假的禮物阿~"

媽咪: "假的禮物也好,那你想送媽咪什麼?"

妮妮還假裝雙手在背後動來動去, 然後變出來放在我手心 : "小熊送你" 媽咪好開心歐

很會做公關的妮妮轉問阿嬤:"阿嬤,你想要什麼禮物?" 媽咪偷偷在妮妮耳邊說,你送阿嬤100萬好啦~

阿嬤說:" 如果妮妮會變出錢, 那我不要100萬 我要一億"

妮妮:"好,送你樂透!" 阿嬤也是happy到不行

接下來, 換舅舅舅媽囉!

妮妮假裝變出飛機送舅舅, 至於他最愛的舅媽,妮妮要送什麼禮物?

妮妮:"我要送舅媽跟我ㄧ樣會尖叫的妮妮玩偶"(意思是要把自己送給舅媽,且外加尖叫,但你確定舅媽想要這禮物???)

++++++++++++++++++++++++++++++++++++++++++++++++++++++++++++++++++++++++++++++

過了一會,我說起想讓妮妮去台北參加BABY BOSS CITY職業體驗營, 我同事說妮妮應該很適合體驗當空姐喲!空姐我也覺得不錯啦,

但我是個尊重小孩意見的媽咪,所以我想聽聽妮妮自己的想法~

於是,我問妮妮說:"你長大想做什麼工作?",我又問:"想不想當醫生?"(雖說我很尊重,但我也想表達我的期望)

沒想到,楊小妮很乾脆的回我說:"不要, 我要變魔術"

啊~~~ 媽咪我怎麼也料不到妮妮的志願是魔術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