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文字遊戲- 拉拉與小波"之後, 妮妮最近又戀上文字遊戲~

她又說要改名字成"珊珊" 媽咪就問那是哪個"珊"

這次她說是爬山的"山"(聽起來比較正常些),小河馬也改叫"小花",當媽咪問是哪個花時,

妮妮還講了一長串來解釋,妮妮:"我喜歡很多不同的花 我要摘好多花給媽咪當母親節禮物, 的花"(媽咪我又是一陣感動)

然後,妮妮自己說:"媽咪,你現在是珊珊媽咪囉"

媽咪就說"真的ㄚ"

妮妮:"你知道你的媽是哪一個媽?"

媽咪: "是哪一個?"

妮妮說:"阿嬤的嬤"(好像也說的通)

妮妮:"你知道媽咪的咪是哪一個咪?"

媽咪:"貓咪的咪,對不對?"

妮妮明明一付就是被我猜對的表情,她還是可以逞強的說:"不對喔,是點點咪的咪" 還在我臉上點了兩下

點點咪是什麼啊?我怎麼都不知道?

妮妮:"那是我自己發明的啦"~

===============================================

話說我家有兩名耍寶王,大的跟小的功力相當!

昨天晚上 我家龜爺心血來潮找了我去看電影-變形金剛2(因為拔比有潔癖等種種因素,我們大約一年進戲院一次,上次看的是變形金剛1)

我可是接到拔比邀約後就去梳妝打扮囉 結果我ready後出房門見到拔比, 差點沒昏倒, 我呢?穿了一件黑色無袖小禮服加墨綠色腰封.

結果,龜爺還是維持平日台客打扮-T桖+短褲+人字拖....重點是還看著我說,看個電影而已,你幹嘛穿成這樣?

雖然龜爺講的時候看的出來很開心,但是媽咪我還是給了他白眼~

耍寶的片段是在買電影票時.....

龜爺:"我要兩張機器戰警的電影票"(媽咪在旁邊偷笑,我心想那大概十幾年前的片子啦,華納的售票員大概不知道ㄅ)

但想說應該也多少可以聯想的到ㄅ,沒想到售票員的回話也是很優, 他問說:"那是要看哈利波特囉!"~~

 

結論是:我家的大耍寶王+小的耍寶王讓我生活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