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編導了ㄧ小段對話,實在是大快人心,ㄧ定要把它記錄下來~

妮妮說:

有一個小孩半夜起來哭,害的她媽媽開會時候打瞌睡,(妮妮還加上點頭打瞌睡的動作)

於是Sheree的老闆就走過來問她說:

"SHEREE,你是來上班還是來打瞌睡的?!"(這時妮妮是用怒吼聲音)

然後Sheree就回他老闆:

"我是來打瞌睡的~~~~"(此時是肯定口氣)

 

知母莫若女,妮妮真會讀心術,都知道媽咪我有多不滿老闆~~~

媽咪其實更想說的是:媽咪就算打瞌睡, 業績還是比老闆好!!

**************************************************************

每晚睡前習慣用牙線幫寶貝清理牙縫

那天,媽咪我幫她清出一大塊肉塊,但是我又來不及用衛生紙接住

於是就這樣掉進妮妮的嘴裡, 沒想到,妮妮竟然也就細細品嚐一番~

媽咪問:" 怎麼不吐出來,你在做什麼阿?"

妮妮竟回我:"吃消夜阿"~~

 這應該是學舅舅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