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昨晚半夜終於沒有大哭,但是早上倒是哭著起床的

原因是她睜開眼沒看到我 但是我也沒去哪阿,就在房間的浴室

套一句舅舅的話,早上總是會被黃金先生叫起床!!

 

研判妮妮應該是被嚇到恐懼感尚未解除 才會對我佔有慾越來越強

不然的話,之前妮妮可以自己起床後再來找我都不是問題~

唉! 一朝被蛇咬! 只希望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上學途中,妮妮便不發一語,媽咪猜測寶貝今天的學習狀況

應該不會太好的 可能又是不開口的一天~~~

果真, 到了學校, 連跟老師打招呼都不願意耶

只願意給老師一個淡淡的微笑~~~

以及給媽咪我一個不看著我的BYE BYE手勢

 

不過下課時,出乎我意料低老師說妮妮今天表現都很好

除了跟老師II有些聊天的互動外,吃中餐的速度變快囉!

(因為妮妮平常大概會比其他小朋友慢個30分鐘才用餐完畢

所以常常是小朋友都在睡覺了 妮妮一個人還在吃飯)

老師說妮妮不挑食,曾以為她是因為遇到不愛吃的食物才會吃的慢

但是問妮妮是不是不愛吃這食物,她也說不是ㄚ~~

總之,講好聽點,妮妮就是優雅型的 但是說實話,她就是慢動作!

 

為什麼妮妮今天會有如此大的轉變呢? 先賣個關子 因為這方法才用一天

還不知道是不是因此管用的? 多試幾天後,再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