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一陣子,寶貝半夜都會起來大哭,而且在醒來前,

就開始拳打腳踢的 拳打指的是---猛揮手看似比"不要不要"

腳踢則是指---腳一直往空中或床上踹阿踹

看這樣子 ㄧ定是做惡夢啦~~~

 

其實據研究指出 小孩子也是會做夢的

那當然也會做惡夢!!

而且小朋友絕大多數的惡夢是跟動物有關

最常見的就是被動物追著跑的場景~

 

媽咪我推斷一下 妮妮開始作惡夢的時間點

好像是從兩個禮拜前開始的~~

那個時間的確是有發生一件事........

 

話說那天 我們跟SUSAN媽媽還有SUSAN,

一塊兒從台北搭高鐵回來台中

一路上吃吃喝喝,說說故事書...很快的就到達台中

我們決定先去吃晚餐再回家

 

媽咪我跟SUSAN媽媽在前座聊天聊的很起勁,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也沒怎麼注意妮妮跟SUSAN,但是他們兩平常就是

 ㄧ下子好到摟摟抱抱 ㄧ下子又會為了同一玩具而爭吵,但馬上又會合好

所以我們兩位媽媽就放任他們在後座玩

 

直到我們聽到SUSAN用很微弱的聲音求救說:"媽嗎,妮妮抓我的頭髮"

媽咪我馬上轉向後座,看到我都快傻眼啦

妮妮看似用盡力氣將SUSAN的頭髮壓在椅子上

我要他趕緊放手 妮妮放手啦 

媽咪我問妮妮:為什麼要這樣抓SUSAN的頭髮?

妮妮:因為SUSAN扮成大野狼嚇我

媽咪:可是SUSAN是跟你玩的ㄚ

妮妮:我不喜歡大野狼~~~

(媽咪我還是說教了一番......不過寶貝還是覺得她就是不愛大野狼

不管是不是好朋友SUSAN所扮成的)

 

稍晚的晚餐時間 妮妮跟SUSAN又玩在一起,並且開開心心的牽手,

轉過頭來跟我們兩位媽媽說:"我們結婚囉" ~~~

可是好像從那時候開始,寶貝就開始晚上都會起床哭一次~~~

(媽咪困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