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寶貝已經燒到39度嗎?

妮妮看醫生 

昨天早上妮妮出門時可是很開心的呢! 不是因為要去學校,她是高喊著:"YA~我們要去看醫生囉"

完全無法體會當時為娘的心情,我可是整夜無法入眠~~

 

睡到半夜,寶貝忽然發高燒,全身越來越燙~

媽咪第一個念頭閃過的就是--該不會是H1N1流感ㄅ?

才上學沒幾天就發生這種事,如果真的是這樣,我這輩子都會良心過意不去!

但想想,學校方便的清潔與衛生方面的呼籲都做的很好,

進入校園時,也都配合作手部消毒&量額溫,應該不會有事才對!

左想右想,坐立難安的媽咪已經很想抱著妮妮往醫院掛急診的時候,

拔比很冷靜低提醒我,你看寶貝睡的很熟ㄅ! 讓她休息阿,多休息也是很重要!

一切等明天一早再說!

妮妮看醫生

(拍攝於小兒科診所的庭院)

診斷結果是咽喉發炎引起高燒,並非目前會致死的H1N1病毒....

媽咪總算鬆口氣囉! 吃藥過後,寶貝也退燒囉~~

雖然說,很多前輩都跟我說過,上學初期可能會有身體不適的狀況,

但是因為妮妮之前被家人照顧保護的很好,幾乎沒什麼被病毒入侵的機會!

看到寶貝發燒,媽咪還是會很心疼!

倒是,寶貝還是跟平常一樣活蹦亂跳,莫非她只是不想去上課!

 

妮妮看醫生

(小兒科診所門口, 日式平房改建的,我很喜歡這種老房子,很有味道)

先插ㄧ下題外話介紹這診所: 媽咪換過幾家診所 最後賴醫生獲得媽咪親睞

他通過龜毛媽咪嚴格考驗,超有耐心不厭其煩的回答媽咪所有的疑問~

加上,診所坐落在巷子裡,並非在大馬路上,看診的人數也不像一般大醫院那麼多人得大排長龍!

妮妮看醫生

回到正題,妮妮禮拜四休假在阿嬤家玩了一天,

到了禮拜五早上,雖然已經沒有發燒,

拔比還是要媽咪先打個電話跟老師討論ㄧ下要不要讓寶貝去上課~

拔比擔心妮妮會不會傳染給別的小朋友,

但媽咪卻擔心妮妮禮拜五的小提琴課無法上(感性人V.S理性人最佳對照組)

討論結果,還是讓妮妮在家充分休息~~~ 寶貝也是一直喊:我還在發燒,沒辦法去上學!!

說穿啦,媽咪其實擔心的是,下禮拜一恐怕要花更多時間說服妮妮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