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拔比生日 媽咪我準備牛排大餐~ 事前已經跟妮妮去買蛋糕囉 我們挑了一個芒果口味而且一定不能有巧克力夾層(PS 巧克力在我們龜家族是完成不受歡迎的) 我們當晚吃的很開心喔 由其是切蛋糕的時後 妮妮還搶先吹蠟燭嘞~

但真正重頭戲在後頭, 妮妮可能吃太飽 睡覺時間都過了 小妮子還是不想睡 他還在床上走來走去 媽咪在床邊正準備跟她玩猜拳決定誰關燈的遊戲(想知道遊戲細節 請參考每天睡覺前都要玩一次 的文章) 忽然 妮妮一個重心不穩 從床上午摔下去 媽咪我想抓住已來不及,但也是用最快速度抱起妮妮. 寶貝開始大哭 拔比敢緊跑來.....拔拔先看看有沒有外傷 等妮妮稍微冷靜時 請她跟著做一些簡單抓手握拳等測驗反應的動作 就在媽咪我還在沉醉"拔拔在菲國唸過醫科還是有用武之處"的時候 下一秒鐘 拔比就把我狠狠低敲醒 , 他說要去煮一顆水煮蛋 說要熱敷用....咦!這不是古法嗎?  但是也是神奇啦蛋在妮妮額頭滾阿滾的 原本踵起來的地方也就消下去啦~ 然後拔比就說蛋要吃下去 就會好囉(噗 !! 虧我剛還在想拔拔在國外留學學的 總算學以至用)

但是 拔比跟媽咪心中都在盤算 先觀察半小時 沒有大礙 先讓寶貝入睡 明早再趕緊帶妮妮去看醫生~

隔天一早 妮妮起床第一句話就是 : "我要吃蛋 我要把蛋吃光光" 可能還是有點痛ㄅ 基於小心原則 我還是休假帶寶貝去平時的診所 

 醫生問 : 你哪邊痛阿? 

妮妮比了額頭說 : 我昨天從床上摔下去 頭著地 這裡痛

 醫生又問 : 那你頭很痛嗎?

妮妮竟然回說 : 我有吃蛋阿~

喔~~ 拔比又是你搞出來的烏龍事

<後記> 因為妮妮今天一整天還是精神亦亦且食慾頗佳 我們就稍稍放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