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妮妮拔比的生日就快到囉! 我早就已經想好要送什麼禮物囉 -----"好神拖" 好用拖把一支 , 因為我希望他能輕輕鬆鬆地拖地, 再次重申 媽咪我真的不是幫自己購物的喔! 另外, 拔比自己在HOLA的DM上看到一個有Paul Smith風格的馬克杯 ,他說這很適合他( 我家的龜爺, 是真的蠻愛Paul Smith的衣服,可惜台中沒設櫃) 不過壽星自己都開口啦 我當然要買囉!

 

禮拜六下午就帶著寶貝去shopping, 當然我們除了買拔比的馬克杯禮物外,媽咪還有幫自己買了料理鍋4入,妮妮也買了一條"紗浴巾"­- 一面是紗布巾 一面是浴巾材質, 媽咪我個人還蠻愛這種的 ,另外妮妮還挑選一個木頭小板凳,上面印有團團圓圓的圖案的, 每一項購買的商品都是有原因的喔 像小板凳,媽咪我買的原因是希望妮妮願意乖乖坐在椅子上乖乖吃飯(有點牽強??!!)

 

回家的路上 妮妮問我說 : 媽咪, 我們可以去7-11?

我說 : 你想做什麼ㄋㄟ?

妮說 : 我想買草莓多多 草莓優乳 & 草莓果凍

我說 :  媽咪沒有那麼多錢囉 今天已經買很多東西啦!

妮說 :  喔 那你就親拔比兩下 他就會給你錢囉 ~

 (呵呵 ,我偷笑了一下, 要拿妳爸的錢有這麼容易嗎? 那為甚麼寶貝會這麼說?) 後來, 我才想到因為妮妮每次看到拔比口袋有零錢

他就問拔拔說 :  這些錢, 可以讓我投撲滿?

拔比就會說” 好, 要親我兩下”  然後拔比會給他一些零錢讓他投小熊撲滿

所以妮妮誤以為,親兩下就會有錢………..這誤會可大了 媽咪我得再跟

拔拔溝通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