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妮妮的人 都知道她的行為真的都很優雅 一切慢慢的 不徐不疾 很從容的完成他的動作 所以他吃飯要ㄧ個鐘頭也不是沒有原因的ㄚ 她一定要攪到很細很細 她才會吞進肚

妮妮的動作裡很少出現有快動作的 她總是慢慢的走路 慢慢的完成他的拼圖 慢慢的爬上床 ...在她的行為模式裡,slow motion居多.且每次帶她去喝咖啡或禮拜六出外吃早餐時 遇到人潮多的地方 她也總是靜靜的在位子上觀察別人 很少有跳上跳下的調皮小孩會有的行為出現 所以一般人 都會稱讚她 說她很乖很有禮貌 一直以來 她也都很注意自己的行為 坐的時候腿也不會張開開的 很有淑女的風範

但是 每到了晚上睡覺時 妮妮彷彿大變身似的 變成一位大大剌剌的俗女 ㄧ上床就會把睡衣拉高高的並將肚臍露出來 而且是每天晚上都一定要露出來 媽咪我也想趁她睡著幫她衣服拉下來一些 可是每次我ㄧ拉 她馬上就又將衣服拉上去 反正就是一定就是要露出肚臍啦

剛開始妮妮這樣的時候 我跟阿嬤也是等她睡著然後起來幫她蓋棉被 但是每次ㄧ蓋完 她就會起來再拿掉 ,如果是夏天這樣也就算囉 去年底寒流來, 妮妮也這樣掀起上衣~~ 搞到最後, 我因為要幫他蓋被子所以沒睡好 妮妮因為被我驚醒也沒睡好(因為她要忙著拿開棉被) 於是我放棄啦 想說她可能真的不冷,不想蓋就別蓋了ㄅ

最近幾天 拔比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比媽咪早早入睡 有天我進去房間 看到拔比的睡相 腦袋忽然"叮"的ㄧ聲 因為我看到很熟悉的畫面--將T-shirt拉到肚臍上 然後也不蓋被的,睡的可熟的很~ 沒錯 就在當下 ㄚ哈 我終於想起來 妮妮這點是像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