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百億婚宴時 小花童妮妮進場的照片 她一路上都很開心的笑著喔~有時微笑 有時大笑 ㄧ點都不怯場喔 媽咪我也只是在前面引導他的方向而已 妮妮可是期待再次當花童的這天很久囉~

當天一早她就說她要當白雪公主 要求我們得幫她換上小禮服 可是我們怕她穿整天到晚上可能不舒服 所以我們早上就沒先幫她換  不過他想到的時候 就會來問說"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當白雪公主"~

晚上 到了婚宴會場 造型師幫妮妮弄完造型 她很喜歡自己這樣的造型 有個小皇冠的 真是像極小公主啦~

但是.....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晚上回到家後 小妮子不想脫下小禮服啦 她說她還要再當"白雪公主" 我們好說歹說的 "白雪公主也要睡覺 她睡覺也都穿睡衣" 才讓他把禮服脫下.但是.......隔天一早 她喝完他的milk後 她就開始抱著他的這件小禮服說" 我等一下出門要穿這件" 這下該怎麼是好? 這禮服是跟婚紗公司借來的 可是要歸還的喲~

媽咪我就說:"不行ㄟ 這是租的 等一下舅舅要拿去還人家囉"

妮妮回說:"可是我還是白雪公主ㄋㄟ" .(意思是還想穿啦 看樣子妮妮真的當花童當上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