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辦?妮妮禮拜六早上跟我說"媽咪 我眼睛刺刺的" 我嚇到了 趕緊帶他Go to the Dr. 還好禮拜六早上還有看診

我嚇到的原因是因為 我翻開她的下眼皮 發現有發紅及小泡泡等現象 我邊開車邊想著---該不會是砂眼之類的ㄅ ~ 不過先看看再說ㄅ

掛完號之後 護士小姐要我先帶妮妮到後頭去量視力 問我說妮妮這麼小 會不會比視力表上的缺口ㄋㄟ  毆毆~沒教過ㄋㄟ ....趕緊來個行前訓練ㄅ~ 我教妮妮如果看到缺口在上面的話 你就比飛機往上飛 如果在右邊 就往右邊飛 .....我們還演練暸一番 最後驗收完畢後就上場囉~ 剛開始還比的很順喔,但是比沒幾個C 小妮子又失去耐心囉 便開始玩起護士小姐幫她架在鼻樑上的眼鏡框 最後就被護士在視力表上寫著 0.8but不專心! 意思說0.8只能參考用

然後又回到候診室 等看診 醫生阿姨說他的下眼皮刺痛是因為過敏 這原因很多 有可能來自飲食或氣候變化 但是少吃高蛋白食物及堅果類應該就可改善! 讓媽咪擔心難過的是 醫生說妮妮寶貝有疑似假性近視的狀況 因為驗光的結果一眼25度ㄧ眼50度 治療方法:一個月的藥水後再回診~

我好難過!!做父母的能給小孩的 最簡單的部份就是好眼睛跟健康的牙齒 所以這兩塊 我一直都很注重 這下子竟然破功 而且是這麼小就假性近視 虧我假日幾乎都不讓他看電視的 不過醫生也說看書看太久也會喔 所以建議我們以他的年紀讓他看個15分鐘就得休息5~10分(可能是因為妮妮太愛看書暸喔) 這下子, 只好每天睡前勤點藥水 等兩禮拜後先回診觀察看看囉~

妮妮 媽咪會努力不讓你近視的 你可得好好乖乖低點藥水喔!!(其實媽咪是跟自己喊話 因為妮妮真的不愛點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