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血拼後,晚上還跟老弟吃個飯幫他慶生,回家已有點晚啦! 快速幫妮妮洗完澡, 我就趕他上床啦, 但是家事仍有一堆等著我,所以我跟妮妮商量, 問她說 : 你可以自己先睡嗎?

妮說 : 不要啦 你陪我

媽咪說 : 我要先去幫你洗衣服 還有要整理今天買的東西

妮說 : 那我找拔比陪我睡?

媽咪我當然說 : 好ㄚ

然後就看到他去客廳邀請拔比陪她睡覺~

過一會兒,看見寶貝氣沖沖低跑來跟我抱怨 : 媽咪, 拔比不乖!都把我的棉被弄亂啦~

媽咪說: 沒關係啦 ~ (還在想說 棉被弄亂是怎麼回事啦)

後來 我進房看 原來是寶貝拿了一件彼得兔的棉被鋪床上(表示她想睡的範圍) 還頂大的喔!約略佔據床的 4/5 (我們的床已經是6X7的加大床囉) 然後他規定拔比不能壓住她的棉被,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ㄚ妮妮將,你拔比都快破百~ ~~最後還是由媽咪豋場陪睡

後來,媽咪突然想到, 這是妮妮的鬼點子? 因為我這兩天早上起來我都在抱怨說 我都快被你根拔比兩個人擠下床囉! 但妮妮可不覺得 因為她跟我們抱怨說”拔比媽咪 你們不要再擠我囉” …..阿, 這裏好像是我們房間ㄋㄟ

我在想莫非妮妮又想跟我們睡 ,又想有更大的空間, 所以鬼靈精怪的妮妮想到用棉被佔據她地盤的方法,真是太聰明囉 …Sorry,當媽的虛榮心又作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