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 很久沒有整理頭髮囉 感覺都快進入"歐巴桑"的行列 趁這禮拜找了新設計師解救我的鋼絲頭...不過 妮妮看到以後也吵著她要變成"捲捲妮"~~~

這下子可難倒媽咪我囉 ~~

該怎麼辦呢?.....有囉!!我想到我學生時代的法寶(想當初年輕的時候都很愛裝成熟 可是大人都不准我們燙頭髮 我們都是靠整髮器或捲髮機器來當對策)

妮妮頭髮也不多 上個5.6捲的捲子就OK囉  前面劉海是應妮妮要求一定要上一捲粉紅色的(妮妮超愛粉紅色的阿) ,看著妮妮上捲子的樣子 ,我在想為什麼只要上上捲子就有阿桑的FU呢? Even只有 三歲多的小朋友




過了幾分鐘~~~

將!  將!  將!  將!

捲捲妮出現囉 但由於妮妮太興奮 一直在床上跳上跳下 我實在是抓不到他美美的鏡頭 






最後出動拔比,幫我們母女倆拍了張"燙髮後"之照片

P.S:Sorry, 我素顏 不該來嚇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