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相機又怪怪的囉! 去年去泰國玩的時候, 行程走到第三天開始就發現每次按快門時,有怪聲....也就是會有長音的"ㄐㄧ"後 才有"喀嚓"聲, 還在覺得不妙時 第四天就完全不能拍瞭, 還好最後兩天都在逛街, 不過拔比還是很難過因為沒能好好跟人妖拍照!! 回台灣後 ,拔比拿去給他朋友修理,只說光圈跑掉,歸位即可.莫名奇妙就好了.真是的, 壞了我換新相機的好機會.

不過 昨天又開始出現怪聲囉, 我忍不住竊笑 因為我最近看上依台"casio粉底機"
標榜素顏拍起來也有上妝的效果,也稱之美人機,總之, 聽起來好心動~~~ 拔比,你可否聽到我的心聲? ~~

但是這不是我想強調的啦, 是因為相機怪怪後 有點淪落成"妮妮的玩具", 所以妮妮就開始拿相機到處亂拍,以下就是楊小妮大師的數張作品:

(媽咪開車的樣子)


(妮妮自拍鞋子- 自己選的紫色bling bling鞋 很堅持要買這雙)


( 妮妮自拍腳ㄚ子,一直說 穿鞋腳很熱 要把鞋脫掉)

回家後 又繼續幫拔比拍, 大致上都還蠻清楚的,可是因為拔拔穿的很少(其實就是只有內褲啦) ,所以暫不公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