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是妮妮的結婚典禮~~媽咪特定請半天假前往參加

(好靦腆的新娘笑)

妮妮的Wedding Party

這頭紗&首飾都是妮妮自己的

頭紗:那天妮妮跟媽咪去勤品書局買書時 在B1買的一個小皇冠髮圈 + 布莊買的兩尺白色紗布

        由阿嬤將兩者接在一起~~

首飾: 妮妮之前跟拔比一起來高鐵接媽咪時, 在高鐵的書局玩具區買的Hello Kitty公主組

        (包含項鍊.耳環,戒指還有皇冠)

剛好這次可以派上用場~~

IMG_3366.JPG

至於這次結婚典禮的主題,

是因應本月的主題-扮家家活動中,有家的概念後,延伸出"結婚"的扮演活動~

這些小朋友們好期待 一看到我進教室 每位小朋友都靠近我 跟我說

我今天要結婚啦!!!

媽咪我還是一樣來充當一下彩妝師 這次手腳很快 應該算是熟練

全班同學換裝完畢後 退場準備去啦~

 

新郎新娘進場~~~

IMG_3335.JPG

紅毯上大塞車~~

IMG_3337.JPG

集體結婚就是像這樣嘛??? 先聽聽主婚人致詞

IMG_3339.JPG

交換戒指囉! 妮妮的老公幫她帶上戒指後 妮妮就開始發呆看別的地方 所以她老公James很識相的自己拿起戒指戴上


IMG_3352.JPG

夫妻相擁!!(媽咪個人覺得旁邊那隊 新郎環抱新娘那組 pose超讚的)

IMG_3350.JPG

來張合照ㄅ!

IMG_3354.JPG

主婚人也要來張合照!

IMG_3360.JPG

我跟妮妮說,你結完婚後就要去跟別人住啦 所以我今天不用再陪你睡了吧!

     他回我說,這是假的! 真正結婚的時候 我要跟拔比啦

     媽咪心中的O.S.: 你拔比是哪點吸引你 但想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女兒都有段時間想跟自己的拔拔結婚!"的時期

IMG_3361.JPG

 

準備前往宴會現場

     但這張照,我真的不知道妮妮在做什麼? 因為當天的照相機不是我拿的 媽咪我又在另外一邊拍DV


IMG_3370.JPG

每個家長都幫忙準備 蛋糕/ 零食/ pizza/ 薯條...等好多點心

IMG_3373.JPG

 

媽咪跟妮妮說 新娘子要小口小口的一口吃! 他回我說,好 我知道啦


IMG_3384.JPG

 

一口是嗎?


IMG_3387.JPG

好,媽咪 ....我知道啦!

IMG_3389.JPG

跟穿的最帥的Brain拍一張ㄅ 此時頸殺出程咬金

     呵呵! 他不是啦 他是妮妮老公的情敵

     當初選新郎時,妮妮跟James是兩情相悅的 她是選James..James也選她

     但是那時候 還有另外一位男生也是選妮妮 那就是Oliver

     他其實早在當小廚師扮演時, 就曾跑來跟我說 我要跟妮妮結婚!

 

     聽老師轉述 當妮妮選James時,Oliver還對著妮妮說, 你怎麼沒選我?

     兩男爭奪一女的劇情耶! oh....好精采喔!

IMG_3397.JPG

最後 媽咪我如Oliver所願 讓她跟妮妮來張合照

     但是女方依舊不領情 不願意乖乖拍照~ 腳還故意抬高嘞!

IMG_3403.JPG

P.S: 媽咪很喜歡Oliver 每次看到他 他總是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