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令人稱讚的地方就是,她很愛閱讀~~

之前給阿嬤帶的時候,常常要求阿嬤說故事.

一講就是20~30遍,講到阿嬤都喊嘴酸!

寶貝還是不放過阿嬤

 

稍微長大點時,她就學習自己看

有時候還會用食指比著故事書裡頭的字

一個字一個字的讀出來

妮妮當然不可能識字,她只是純粹瞎掰!

不過,這也是我很佩服的地方耶~

 

媽咪我本身是沒有什麼創意跟想像力的

所以我都是照本宣科的唸出來

寶貝厲害的地方在於他自己編出來的故事跟原本故事內容

是截然不同~~

也就是說妮妮比歸比,她就是講他自創的情節啦!

 

最近感冒好點,寶貝又開始回歸原本搞笑的個性

有一天,妮妮張開腿 將書放在兩腿中間 正看著書~

媽咪經過看到,順口說: "妮妮,腿合起來!"

妮妮回我說: "沒辦法喔! 屁股說他也想看書喔!"

 

*^#*$%&*$#@...搞得媽咪我不知怎麼反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