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本月的主題活動是"玩具大展" 媽咪讓妮妮帶了童玩-沙包去學校分享

後來老師與小朋友討論,班上決定舉辦一個"跳蚤市場" --再請媽咪讓小孩

將家中完好但是已經不需要的玩具帶至學校 她們即將進行跳蚤市場的活動~

 

媽咪一向尊重妮妮 , 便跟他討論想要帶什麼玩具去參加"跳蚤市場"的活動

妮妮回我: 我不要 我沒有不要的玩具~~(也OK,意思應該是說她要留下所有玩具)

 

拔比今天又跟妮妮提了一次,這次寶貝又改變想法啦

妮妮:我要帶"白雪公主"去學校

媽咪:是白雪公主的紙娃娃嗎?

妮妮:不是啦 我說的白雪公主在阿嬤家阿! 穿白色禮服 還是白色鞋子的的那個阿!

(什麼,那位安妮娃娃是媽咪的表姊買給妮妮的 ㄧ隻可是要將近兩千耶~,

得趕緊打消他念頭)

 

 

於是,拔比跟妮妮解釋,如果拿去學校跟小朋友交換玩具

你以後可能就看不到白雪公主囉!

拔比請求妮妮再選別的玩具 ~~~

妮妮東挑西選, 選了一包抽取式面紙~~~ 說要帶那個去!

(妮妮ㄚ! 會不會太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