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的會議室 跟老闆閒聊時

我們提及另一部門的老闆應該提攜自己左右手一事

媽咪我忽然笑出來 不是因為老闆講的話好笑

而是我想到妮妮最近發生在左手&右手的趣事

 

妮妮是拔比跟媽咪的掌上明珠,也是家中的獨身女~

我自認我們買給她的玩具也不算少

但可能在家沒玩伴的關係

常會有一人分飾兩角的情況

 

早在她快兩歲的時候, 有次媽咪發現他自己在玩猜拳

怎麼猜呢? 就是自己的左手跟自己的右手在玩

剪刀 石頭 來決勝負~~~

隔了一個禮拜 妮妮手上拿了一個玩具

自己跟自己搶起玩具,還搶的起勁

當下,媽咪真的有點衝動想生第二胎~~ 

 

前兩天 妮妮毛病又犯囉

這次竟然拿左手輕輕低打右手一下 然後說:

你怎麼可以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拿走我的東西

媽咪問:”妮妮 你怎麼啦?”

妮妮回: “右手不乖, 她沒有經過左手的同意就拿走小河馬!”

 

挖理咧 會不會人格分裂的太嚴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