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妮妮都快四歲啦 我還像個新手媽媽呢?

寶貝上學前,我其實就像是個weekend mommy,每個禮拜五晚上從阿嬤家帶回寶貝

然後禮拜日晚上再把寶貝送到阿嬤家,每一禮拜總共才陪睡兩晚,說來很慚愧,

但是由於拔比媽咪每天下班回家也都差不多7.8點,然後媽咪早上也都要早起到新竹

再加上阿嬤很喜歡照顧妮妮 也希望妮妮陪伴她 所以就這樣也過了三年多~~~

 

妮妮上學後,媽咪負責帶妮妮上學,拔比or阿嬤or舅舅都可以幫忙接妮妮下課,

阿嬤不主張外食,她主動說要幫忙照料妮妮的晚餐,然後再幫妮妮洗個澡,

好讓媽咪下班後只需帶妮妮回家喝個ㄋㄟㄋㄟ就準備睡覺.

但是這麼簡單的工作 我還有什麼好緊張的呢?

 

即使在寶貝上學前,好友就曾告誡,你要做好心理建設,得要堅強,否則看到寶貝哭,就很容易動搖而放棄

媽咪也曾在學校哭過一次,但是後來我告訴自己為了寶貝好,我要更堅強!

但是在寶貝發燒的那段時間 常常夜晚會醒來,看著寶貝,然後問自己,我到底是在做什麼?

怎麼會寶貝發燒,我都束手無策? 而且我怎麼都沒照顧好寶貝,讓他在一個月之內看過醫生的次數

跟過去三年來的次數不相上下? 看著寶貝不舒服翻來覆去無法深睡,我替她感到難過~

更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心痛想哭!!

 

妮妮,請體諒媽咪,我是新手媽媽,過去的三年,我沒好好參予~~~

請讓我有學習的機會,也請讓我有好好照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