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期待已久的巧虎舞台劇~

Nini in 巧虎舞台劇

 

看舞台劇並非妮妮的初體驗了,但是巧虎大型舞台劇是第一次~

大約妮妮兩歲初的時候,媽咪就帶她去看過童歡劇場的"彼得潘"

但是膽小的妮妮怕黑,燈光一暗下來,寶貝也就開始哭了起來~

整齣劇前後進進出出,陸陸續續低看些片段,最後還是買DVD回家看個過癮!

所以隔了好一陣子, 媽咪都沒讓妮妮去看舞台劇啦.

 

這次的巧虎舞台劇,媽咪先問過妮妮觀賞的意願才購票的

而且妮妮基本上可以說是巧虎伴隨長大,對巧虎&琪琪都是熟悉度算很高.

媽咪想說應該是"妥當的"~

 

Nini in 巧虎舞台劇

表演一開始,妮妮看到巧虎,琪琪,桃樂比等玩偶出場時,高興到尖叫耶~

媽咪也感到欣慰,為了這舞台劇的票,可是費盡千新萬苦的,最後還帶著妮妮千里迢迢跑到台北去看劇呢!

總之,寶貝開心,對媽咪來說,一切都很值得阿~

Nini in 巧虎舞台劇

 但是就在有一幕"爸爸媽媽被變成雕像"時,妮妮忽然轉身對我說:

"媽咪,我不想再看啦"

 媽咪有種被電到的感覺,什麼? 你確定嗎? 媽咪再次確認~

妮妮還是說: 我不想再看了啦,(而且還語帶哽咽)

啊~~~怎麼是好? 整個票價加上交通費花瞭我快三千元,

媽咪怎能輕言放棄,但是寶貝就待不下去啦~

好吧!先出去場外緩和氣氛也好,可能是音樂有些許緊湊!

 

場外的休息室放置著電視,我們待在那裡看了一會兒

我還是想勸妮妮進場,我跟寶貝說:

"我們要進去裡頭,發揮我們的力量,讓爸爸媽媽的雕像變回來,

不用怕, 媽咪會緊緊低抱著你,還會牽著你的手"~

還答應她說: 你得先看完巧虎舞台劇,媽咪晚上才有辦法講完整的故事給你聽阿~

Nini in 巧虎舞台劇  

 妮妮到底還是開心低看完~媽咪推斷妮妮不想看的原因

因為妮妮是個情緒敏感的小朋友,所以她不愛看負面劇情~

記得妮妮一歲多的時候,還不完全表達自己意思的時候,

看到小象媽媽不見,維尼熊要幫忙小象找媽媽的劇情也哭啦~

真擔心長大以後,會不會跟拔比一樣這麼多愁善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