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上課已經兩週囉~ 幼稚園在今晚舉辦親師座談會,

讓家長跟老師有更進一步溝通的機會,也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在學校學習的狀況!

班上幾乎八成的家長都出席,一開始老師先分享這兩個禮拜以來,測拍寶貝們上課的照片及影片

媽咪我其實之前就很想陪妮妮一起上課, 也很想知道他們上課的時候,老師教什麼?

我甚至還跟拔比開玩笑,想在妮妮的書包上裝針孔,拍下她上課的情況.呵呵~

 

透過影片及照片,家長們更加清楚寶貝在學校其實都是很快樂低在學習

也知道他們如何透過操作教具培養專注力~也知道寶貝們在學校的課程

除了蒙式操作的時間,還有語文課程,另外還有奧福音樂課及小提琴課程!

(小提琴是真的琴耶,還是每位小朋友一人一把,園長真的很重視音樂教育!)

 

後來, 老師要家長提問題,班上的家長沒有什麼問題,

可能是之前老師其實都跟我們溝通差不多啦! 倒是家長們開始分享了小朋友上學的改變!

有位家長說: 她的小朋友在用餐前雙手合十作禱告,並說"感謝愛我的拔拔媽媽",她的寶貝學會感謝!

媽咪也分享:妮妮會幫忙阿嬤洗裝水果的盤子,阿嬤很感動~ 寶貝會開始自己動手作!

另外有位當小兒科醫生的家長,也很願意幫忙解答如果小朋友有任何疑難雜症~

最後,所有家長都掌聲幫老師鼓勵鼓勵!!

 

媽咪也藉機會,跟其他家長聊聊天.....

媽咪也很慶幸我們選對了一所很適合妮妮的學校!! 這裡的家長跟老師們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