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理解能力及表達能力都算是不錯

所以倒是媽咪常常要跟她鬥志 比反應速度

才不會常常被他給打敗~

==========================================================

最近天氣熱 就怕他中暑 常常提醒他要多喝水

媽咪:妮妮阿~要記得喝口水

妮妮:媽咪,什麼喝口水 口水不就在嘴巴裡了嘛!

===========================================================

 

妮妮愛吃水果成痴  任何一種水果他都愛

想不太出來 有哪種水果他拒吃

(嚴格算起來應該算是鳳梨,那是因為有次阿公削完鳳梨又沖水 害得妮妮吃完後舌頭癢癢的

從那次之後 妮妮就有點不愛吃啦)

今晚的水果是櫻桃Cherry....

妮妮自己快要啃光一整盒 媽咪提醒他 要記得留一些給拔比吃

這時妮妮開口問: 拔比, 你想吃我的好朋友徐X寧?    (*徐X寧的英文名字就叫Cherry.)

拔比當然聽的一頭霧水, 所以妮妮又得逞啦! 獎品就是櫻桃歸她一人所有

============================================================

 

晚上睡覺時 媽咪差點被擠下床

一張床要擠得下拔比 媽咪還有妮妮已算是很不簡單 還要容許妮妮偶而90度的旋轉

妮妮竟然還要帶著"貨家慢"(也不是什麼新鮮人物 就是那小河馬的新名字ㄇㄟ)

然後外加一隻皮卡丘 一起睡覺

多這兩支其實也沒佔什麼空間ㄚ

不過 妮妮堅持大家都要有枕頭 他們兩隻也不例外

於是乎,我就快要被擠下去啦

妮妮還跟我說 媽咪你睡過去一點啦 你都壓到"貨家慢"(只要一但取新名字後 每次呼喚一概都改)

媽咪氣著說,那我不陪你睡囉 你們三個自己睡好啦~ 我要去別的房間

妮妮楞住一會兒 原以為他會妥協的

沒想到她說,好啦 那我睡"貨家慢"腳下

寧願自己委屈的擠在小河馬底下也不願意將他們倆個移開耶!

隔天早上 更是變本加利將他的玩偶搬到我們床上

說是要辦Party......  (莫非太寂寞? 早知道應該不讓他放兩個月暑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