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行進入倒數階段~~媽咪可是憂心忡忡

倒也不是擔心旅途的疲憊 也不是害怕因時差關係而在training時打磕睡

就是擔心這麼一家老小阿

 

老媽最近來我家跟我們住

一方面 我方便照料她  一方面她可以幫我看著妮妮

老爸則忙著照料弟妹 及偶爾性的幫忙照顧雙胞胎

所以把老媽帶在身邊我也比較放心!

而她每天的行程也是滿滿的

早上起床 簡單吃過早餐後 便帶著妮妮去對面公園

下午睡個午覺起來後 又帶著妮妮到樓下的游泳池 游個一小時

(由於阿媽不能久站或久坐 ,所以她大多躺在一旁的躺椅看著妮妮)

對她來說 不會太累 又覺得自己有點貢獻

不然她老是說她 開完刀什麼事也不能做 有點後悔當初怎麼要開這大刀....

 

其實照顧老人家跟小孩很像耶

除了三餐之外 不外忽就是保持其身心開朗健康

不過我去美國的這十天.......她們祖孫兩怎麼辦呢?

首先 我得跑趟建國市場及costco 再度塞滿冰箱

然後 將我可以先料理好的部份 先處理好~~

老媽要吃時只要簡單料裡一下或加熱就好!

(我家拔比說,他要負責中午的便當...不過 他三餐常常忙到不定時

總不好要這一老一小跟著他餓肚子ㄅ 我還是先準備好為妙) 

另外 我自己還要趁出國的期間好好保養一下我的愛車

所以計畫出國前一刻 將車子送進廠

另外 我在出國前還想要弄個新髮型 外加打個脈衝光手術

另外 還得趕快把目前史上最大訂單給搞定~~~

至於 老公嘛! 自求多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