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壞蛋>

話說今天妮妮學校校外教學 我特定請半天假陪同並兼任司機~~

整車連同妮妮共有五位女生,都是妮妮自己"親點"的好朋友

一上車後 五位小妞火力全開.....每個人都想跟我說些話......

老實說 ,媽咪我有點招架不住

其中 Candy小妞先說話啦, 她說" 妮妮媽媽,我媽媽是老師"

媽咪:"我知道阿,某高職的美術老師"

另外一位, Grace小妞也說"我媽媽也是老師", 喔喔

而後,坐在第三排的Jessie小妞也附和說,"我媽媽也是"

Wow,幾乎都是喔~~

接著,跟妮妮最要好的Cherry小妞說話啦 她說:

"我媽媽不是老師,我媽媽是醫生..我爸爸也是醫生"

這時,妮妮異常低安靜,忽然她開口啦~~

她說," 我拔比.......我拔比是(有種也想跟人較長短的fu...)

大........壞 ........ 蛋........."

 

(看不懂是在耍什麼狠啦?)

 

<內心>

有天,妮妮回家後 與我跟拔比分享了一個金句

她說"耶和華不像人看人 人是看外貌的 耶和華是看內心的"

我跟拔比都忍不住幫他鼓鼓掌!

接著 媽咪問她 "那麼漂亮重要 還是善良重要"

妮妮完全不加思索低回說 ,當然是漂亮囉~~

媽咪又問,不是說耶和華都看內心嗎?

妮妮此時還是很能意正言順低回我說 ,所以我是人類!!

 

 <大小便>

媽咪發現妮妮其實並不是動作慢

而是她花太多時間在說些廢話

早上出門前 我交待妮妮, 如果想上大號要記得跟老師說

千萬不要憋著不上(小妮子跟媽咪以前一樣 認馬桶認的凶)

她開始說了一整串故事

"媽咪 你知道嘛? 我的大便每次都跟我的小便擠啦~

它們都在比賽 看誰要先出來

我的大便就會說: 我先我先 (這時是低沉音)

而我的小便也會吵著說: 讓我先出去啦 (高音)

那媽咪你知道誰贏嗎?"

 

媽咪....本來想解釋這兩者出處不同.....但無力!

妮妮繼續說,"每次都是我的小便贏耶 它每次都先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