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 知道是懷女寶寶時,

總是幻想著寶貝長大後 媽咪想要讓他留長髮

幫他綁頭髮 編辮子 穿漂亮的洋裝

如果再大一些 等到teenage時, 她就會想要穿的成熟點

然後跑來跟媽咪我借衣服

 

但是 萬萬沒想到 這件事情提前發生啦

現在才四歲多 她就吵著要我把這件粉紅色洋裝留給她穿~

untitled.bmp

當她穿完我的衣服時,奶奶在一旁說:"嗯~~剛剛好!"

小妮子猶如吃了定心丸 覺得有人認同他的穿著

不太願意將我的洋裝歸還給我嘞~

 

每當媽咪在抹保養品時候,妮妮一定也會來參一腳!

記得兩歲多時 還曾經把媽咪一罐兩千多的眼霜 挖了快一半拿來抹臉~(到現在  我還在心疼)

那天在家敷面膜時,妮妮又說他也要~ 基於好奇就讓她試試吧!

敷上後 她自己跑去照完鏡子回來跟我說 媽咪我覺得這樣很像"ゆうれい”(註:日文的幽靈)

硬是要我拍照留念~~

IMG_34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