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總是利用晚上從阿嬤家接妮妮回家的路程

玩些靜態的遊戲,今天我建議玩"文字接龍"~~~

 

媽咪我先說第一個單字:"湯圓"(因為我那時很想吃湯圓)

湯圓的圓阿,圓什麼?

妮妮:圓形,,,,,

然後又接了行人,,,,,,,,,,

媽咪問:行人的人阿,人什麼?

妮妮竟然接: 人頭,,,,,,,,,,

(怎麼接的這麼恐怖!)

 

陸續我們又接了好幾個單字 只是媽咪我忘記了

但我記得我們玩到" 比賽",不知道要賽什麼? 才停止!

媽咪我覺得這遊戲又簡單且不現場地

還可以藉次更了解寶貝懂哪些單字~~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