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 妮妮跟媽咪去了ㄧ趟超市~~我發現妮妮現在比我還像跟歐巴桑!

每個試吃的攤位 她都不放過喔~~

像今天,妮妮就試吃了富士蘋果,活蝦 & 油雞....(這樣吃,好像也很容易飽)

 

結賬的時候,妮妮特別指著木耳告訴收銀員,這是他最愛吃的~~

收銀員還蠻驚訝的,轉頭問我說:這不是軟軟的嘛?! 小朋友會喜歡喔!

說真的 妮妮還蠻愛養生食物的耶~~~

除了木耳,另外像是花椰菜 ,紅蘿蔔,豆腐,香菇...她都很愛!

 

另外水果方面,沒有一樣水果不愛的!

 

妮妮還有令人讚賞的部份是她還很愛幫忙煮飯~~

倒也不是真的煮飯菜 而是一些準備工作

譬如說她喜歡洗米(洗的很認真喔!但有可能是因為可以玩水)

還有另一件事是媽咪本身也不愛做的就是"剝蒜頭"

我也搞不懂 但是妮妮就是會把蒜頭拿到他自己的球屋裡

幫我把皮剝掉,還把蒜頭皮放在罐子,然後說這是要餵羊吃的~

照這種進度,妮妮可能六歲就可以下廚煮飯給我跟拔比吃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