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上的是教會幼稚園 飯前總是會先禱告

或者在每次比賽前 老師也會帶著他們禱告活動進行順利

小妮子也就舉一反三的將她用於生活中~~~

 

前些日子 拔比感冒時, 妮妮跟耶穌禱告著:

親愛的主耶穌 孩子在這邊請求你 

請你讓我拔比趕快好起來 這樣他就可以再親親我

再來我的房間陪我玩~~”

有這樣貼心的小朋友真的很容易令人感動ㄋㄟ

 

但是好像也有用錯的地方

有天早上,到學校後 才發現妮妮沒帶書包

媽咪問: “妮妮,你的書包呢?”

妮妮:”我不知道阿~ 你回家幫我拿

媽咪為了培養妮妮的責任感 :

我不幫你拿 而且下次出門,你要自己記住喔~”

這時候,妮妮自個兒默默低頭並雙手合十禱告起來….

她說:” 親愛的主耶穌 孩子在這邊請求你 

下次孩子忘記帶書包的時候 請你回家幫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