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搬家 雖然妮妮已經放暑假 但是還是整天都待在阿嬤家

可能因為好幾天沒看到媽咪 很想媽咪早上都很早起床

也因此 生活作息有點亂掉 有一天還搞到兩點才吃午餐

 

所以那天晚上, 阿嬤決定傍晚時先吃點心 晚點再吃正餐

她問妮妮說 : "我們晚點再吃宵夜好嘛? 你想吃什麼呢?"

妮妮竟然回答說: "吃牙縫阿~"

天ㄚ~ ~ ~,可憐的小孩 不知道實情的人還以為我們都虐待你!

 

======================================================================

<記性差>

話說妮妮在阿嬤家作息大亂, 連睡覺的時間都delay….

阿嬤要求妮妮: “ 趕快睡~~~”

妮妮: “ 可是我好想我的媽咪喔

 

阿嬤說: " 你不快睡 我要跟你媽咪說喔"

妮妮: "媽咪又不知道我在阿嬤家不乖"  ( 很皮耶,這小妞)

 

阿嬤: "我明天會打給你媽咪,跟她說"

妮妮: "你明天一定會忘記的"

 

阿嬤: " 我不會,我記性很好,我一定會記得的"

妮妮 : "你記性不好啦. 你連買麵包都忘記拿~~"

阿嬤中箭…..阿嬤的確買完麵包 結完帳 要走回家的路上

才想起她的那袋麵包 還留在麵包店裡,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