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的網誌跟隨著她的寒假 也放了三個禮拜

這期間 我們全家可是經歷的大變化

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決定搬家

在更短的時間內準備打包(有多短ㄋㄟ? 大概是兩天內ㄅ)

我在兩天內 將所有的家當打包於二十個紙箱內

更於一天內搬家完畢........

我們每天都忙到半夜三點多.......

搞到我們兩個大人整整瘦了一大圈

(搬家期間,龜爺還腹瀉暸三天,也就是說搬家那三天 她幾乎沒進食)

就這樣.....很快速低我們於過年前搬到新窩

 

原以為,過年前,我應該比較沒那麼忙錄

但沒想到過年前的一個禮拜,總部派了五個V.P. 來TW visiting.

其中還有個大頭大,地位近乎C.E.O.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行程,幾乎我們這些managers都使出全身本領

以能約到客戶的最高層為唯一目標

除此之外,我還得熬夜趕報告....

真的每天睡不到一個鐘頭

 

好不容易 送回這些大老 慶幸的是他們也很滿意我們這次的表現

苦的是留給我們的是更多更多action items....

(不過我今年應該只要完成這個大project,我就可以去放大假囉!)

所以我過年前的最後一個禮拜還是忙忙忙

白天忙工作 晚上還得整理行李 將紙箱內的東西定位

最後只在小年夜的那個上班Friday請個假,先戴著老媽去買阿水師的豬腳

及黑橋牌的香腸.再回家小小打掃ㄧ番準備過年.~~~

 

以上就是我荒廢多日未能幫寶貝妮妮寫網誌的原因囉!

那至於過年的九天假怎麼也沒寫呢? 因為我今年過年真的是休息的很徹底

連我的電腦也好好的休息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