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今天問我說: 媽咪 我幫拔比改名字 好不好?

媽咪問: 那你要幫拔比改什麼名字?

妮妮:拔"肥"(肥,請用台語發音)~~~  

其實媽咪心理想的是........(不愧是知母莫若女)....

媽咪忍住不笑又繼續問: 為什麼想改這名字?

妮妮:因為拔"肥"的肚仔很多"肥"肉~都快把你嚇死啦!!

(真的,媽咪除了被拔比的肥肉嚇死 也快被妮妮給笑死~~

===============================================================

每禮拜六 我們上完親子塗鴉課時 媽咪總會順路到ㄧ家山東人開的麵館

買些鍋貼水餃回家當午餐, 這禮拜也不列外啦

正在等打包的時候,有位婦人戴著一隻貴賓狗來了

婦人點完餐 先離開了,只留下小狗狗還繫在摩拖車上

沒多久........小狗抬起腳來撒尿啦!!

 

媽咪原本想趁機給妮妮來點機會教育的,沒想到小妮子倒是先發聲囉~~

妮妮:我們人類才不會這樣呢!

(沒錯,妮妮是用人類這兩個字喔!! 妮妮最近懂的字彙越來越多囉~~)

 ==============================================================

下午睡午覺的時候, 妮妮ㄧ看到棉被 就急著把衣服掀開 露出肚臍~~

媽咪想起來幼稚園的老師II也曾經跟我提過, 妮妮有次在校也是這樣!

可是老師教導她, 要躺入棉被才能掀開肚臍!! 不然會被別的小朋友看到!

我想再次提醒一下妮妮,媽咪跟她說,你如果那麼早就掀肚臍出來,

那別的小朋友看到會笑你耶!!

妮妮回我說: 才不會呢! 他們很羨慕我!

(呵呵,妮妮又用了媽咪意想不到的字彙,但是好像有點使用不洽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