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寶貝妮妮上幼稚園後 我的生活就變得更忙碌啦

第一階段的改變是因為我開始每天都接妮妮回家睡覺 所以搞的我常常半夜起來辦公

再來是最近的第二階段,因為阿嬤開刀後晚餐都無法幫忙料理

所以我得幫妮妮準備晚餐~還有外加晚上"YAMAHA音樂課" 及"舞蹈課"的接送!

只能說忙的像個轉個不停的陀螺~~

妮妮的蝴蝶仙子造型IMG_3155.JPG

然而,妮妮的幼稚園生活也依舊多采多姿

老師也常常因應每月的主題教學而安插活動

這個月的主題是"動物" 老師們希望他們能利用"諾亞方舟"的故事融入動物的角色扮演~

妮妮自己選擇了一種動物--蝴蝶, 而且他回來跟我說的時候 還說他要當"蝴蝶公主"

媽咪我怎麼不知道諾亞方舟上有"蝴蝶公主"這號人類阿? 最後達成協議當蝴蝶仙子好啦~

IMG_3159.JPG

嬌滴滴的蝴蝶妮妮

IMG_3160.JPG

嫵媚露點小香肩的蝴蝶妮妮

IMG_3161.JPG

至於這些造型品花瞭媽咪我多少錢呢?

很便宜的....總共280元

去書局買色紙想讓妮妮練習剪紙時,眼尖的妮妮意外發現架子的旁邊放了好多對翅膀~

一向要求效率的媽咪當然馬上買下

的確省暸媽咪我很多工....原本想自己動手做,但是我非巧手

另外也省去一些花費.....原本也想租服裝的,但找不到合適的

IMG_3162.JPGIMG_3163.JPGIMG_3164.JPG

自此,我們家多了一隻蝴蝶

妮妮只要想到,她就自個兒換上這件芭蕾舞裝

然後套上翅膀,轉轉圈圈 跳上小段的芭蕾舞來的

 

疑~~妮妮挑選蝴蝶這動物 莫非就是只想滿足自己愛當公主的欲望?

不管老師的主題怎麼變,妮妮的主題永遠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