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依照慣例 我又是充當化妝大師

這次媽咪我熟練多啦 大概十來分就完成20位小朋友的妝~

而且礙於上次我下手太輕導致真正上台時,小朋友們的妝都掉的差不多

這次媽咪我是下重手~給這些小可愛們塗上厚厚的腮紅

母親節晚會之小提琴表演

妮妮等會上台要記得微笑喔~

IMG_2939.JPG

幼稚園的文宣上面如此敘述著母親的偉大:

小小時候有好多喜歡! 喜歡問山是怎麼綠的?喜歡問海是怎麼籃的?還有那星星是誰家的流螢?

只有媽媽說:"傻娃娃~山是因為希望而綠的 海是因它的理想而深藍!星星是夜神最美麗的眼睛!

長大後我才明瞭 媽媽只有一個 喜歡! 喜歡她兒女能在愛中成長!茁壯,有踏實的人生!

這樣的喜歡,是豐富的愛! 遠綠過青山 深藍過海!

(沒錯的,看到寶貝能快樂的成長,能在充滿愛的環境上長大,身為媽咪的真的感到很欣慰!)

IMG_2941.JPG

表演後的靜態照~

IMG_2946.JPG

老師的評語,妮妮的節奏感很好~ 拍子都抓的狠準!

IMG_2947.JPG

何必花錢去看馬友友? 我家也有楊妮妮!

IMG_2949.JPG

阿嬤直說這次的表演她都看不到~

阿嬤,放心好嗎? 媽咪我都測錄起來囉! 只是最近搞不定youtube ,過些日子就會影片就會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