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 看電視的時候,媽咪看到金城武

媽咪: "妮妮,有沒有覺得他很帥?"

妮妮搖搖頭,說:"不要,她會殺人~"(慘啦,應該是過年回阿祖家, 看到赤壁天下的)

媽咪: "妮妮,你知道嘛? 金城武是媽咪的偶像耶"

妮妮: "那你知道我的偶像是誰嗎?"

媽咪: "我知道阿,是阿基師"

妮妮: "答對囉!"

 

真的,讓冷靜穩重型的妮妮看到會尖叫的對象

一個是DORA, 另一個就是阿基師.....

上次為娘的我坐高鐵還跟阿基師彼鄰而坐,

但是我卻忘記幫妮妮跟他要簽名,

妮妮長大不知道會不會怨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