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這禮拜只能用"非常忙碌"來形容,每天幾乎都是行程滿檔~

而且還都是"早上由台中到台北開會,下午還去新竹拜訪客戶,晚上飯局吃完才再回台中"這麼樣的安排

所以回到家都是8.9點的事囉!

昨晚媽咪稍微早ㄧ點回到家,我ㄧ回到家我就說: " 我好餓喔,我要趕快吃飯!"

妮妮:"你在公司,你老闆沒給你吃飯嗎?"

媽咪:"學校才會幫你準備中餐,媽咪去上班,老闆是不會給我吃飯的"

妮妮:"那你應該跟你老闆說,我拿到訂單,給我吃飯"~~"拿到訂單的人就可以吃飯!"

 

是不是因為有個當業務的媽咪,所以她這麼小就會知道"訂單"一詞吧!妮妮,加油喔~

當媽咪跟同事想這笑話時,公司的男業務問我說:"你確定要讓你女兒當業務?"

"你不知道有另外一種行業是貴婦嗎?"

當下覺得,對歐!當個閒閒美待子也不錯!

但是後來想想,如果當個經濟獨立的貴婦更好囉!

不管怎樣,女性還是要經濟自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