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有時候對於妮妮的機靈感到驚訝,

但有時不免也替他超越尺度的說話捏把冷汗

看燈會那晚 因為怕沒有停車位再加上車程只有短短的十分鐘

我們一家人便計畫騎著摩托車前往,拔比騎一台90c.c在前面 媽咪坐在後頭

妮妮被夾在中間(俗稱三貼) 媽咪叫他把手抓緊拔比的腰

妮妮抓著後卻說:"咦,奇怪! 拔比,我們又沒有要去游泳 你幹嘛帶游泳圈阿~"

媽咪笑得都快掉下車啦~

妮妮 真有你的!!

拔比 雖然體重有掉一些些啦,還要再加油喔!!

初二回娘家 

(年初二回娘家,我娘請我們上館子吃飯,餐廳是拔比選的飲茶餐廳,位於SOGO樓上的嘉鄰樓

當時拔比媽咪因為搬家的關係減個幾公斤 連阿嬤都說拔比變瘦啦,不過好景不長,

一下子又像吹氣似的胖回來囉~)

================================================

================================================

前幾天 我更是替妮妮的大膽言論感到心驚膽跳

原本是只有我跟妮妮躺在床上準備睡午覺

拔比也忽然跑來湊熱鬧

但是隨性的拔比可是倒頭就可入睡囉

大概不到五分鐘ㄅ

我跟妮妮就聽到打呼聲啦

這時候....楊妮妮的驚人之語又出現啦

她說:"天ㄚ~ 我的床上怎麼會有一隻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