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比媽咪整天都很緊張,至於阿嬤呢,早上9點多就打給媽咪問狀況囉~媽咪說妮妮是黑馬,出乎我們意料的完全沒哭!

寶貝上學囉~

媽咪我整天開會也都心神不寧,下午提前離開公司想要早點去幼稚園接妮妮,到烏日高鐵站打給阿嬤時,她已經坐上公車要去偷看妮妮上課的樣子,看樣子阿嬤除了擔心,還多了些失落感!!沒看到妮妮覺得不對勁~

打算接到阿嬤後一起過去時,拔比也打電話來說,手邊的事情快忙完囉,要我們等他一下~ 哈,擔心母女檔早就等不及囉~

園長看到我們便說,妮妮今天都很乖~沒哭~聽完放心多囉!由於我們到達時間離下課還有一段時間,園長先請我們到他辦公室看看報紙~ 沒多久,我們看到妮妮班上同學們剛從球屋遊戲室出來,準備回教室,老師安排男生一列,女生一列,隔著玻璃,我看到妮妮就是那不入列排隊的人,她自己自成一列~ (陶醉於自我的世界),然後一步併兩步的跳跳跳的進教室,開心的嘞!

接下來的點心時間,我跟阿嬤很像間諜似的躲在教室外面的拄子後面,我們看到妮妮看著碗裡面的食物發呆,會不會是他不喜歡的粥品呢?但又好像是等著人家餵她~~~過了一會,老師過來餵她囉,只見妮妮張大口吃~~吃了兩三口,妮妮就開始自己餵~擔心母女檔心理更安心囉!因為阿嬤一直擔心寶貝有沒有吃飯/睡覺.

以上是開學第ㄧ天的細項紀錄:

食量:午餐約吃七成(但非自己未),點心有食用完畢

睡眠:吃的較慢,所以約一點20分入睡,所以午睡約睡ㄧ小時,睡覺時依舊會將衣服翻起來,露出肚臍(媽咪很驚訝妮妮可以在學校入睡耶~因為每晚睡覺,寶貝從未離開我或阿嬤)

老師評語: 妮妮對幼稚園的所有事情都很好奇的樣子,他總是靜靜的觀察別人

=========================================================================

以下是媽咪在下課後問妮妮上課感想

媽咪: 妮妮, 今天上學好玩嗎?

妮妮:好玩阿~

媽咪:明天再來玩,好嗎?

妮妮:好~

=========================================================================

以下是媽咪在晚餐後問妮妮上課感想

媽咪:妮妮,你今天有拿愛的記號起來看嗎?

妮妮:有, 兩次!....(嚇! 大頭症的媽咪以為妮妮會整天都很想我)

媽咪:你今天真的表現的so great!

妮妮:媽咪,你很捨不得厚?

 

哇哇,被發現囉,比起來, 妮妮比媽咪獨立多囉~一天下來,拔比媽咪覺得妮妮好像長大囉! 妮妮,真的是個很棒的小孩~~永遠是拔比媽咪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